|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陶和堂

酵素 固体饮料 膏剂 袋泡茶 压片糖果

您当前的位置:山东陶和堂 » 供应产品 » 地龙蛋白饮品成品招商 可OEM贴牌代加工
地龙蛋白饮品成品招商 可OEM贴牌代加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92
规格: 可定制任意规格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19 12:45
详细信息

   地龙蛋白提取自地龙,含有胶原酶、纤溶酶、核酸、微量元素等多种成分,其分子量在5000-10000单位,属于短链小分子物质。目前已广泛用于临床,并越来越多地用在心、脑血管、内分泌,呼吸系统等疾病的预防和治疗中心。地龙蛋白对体内的凝血系统和纤溶系统。具有广泛的影响,既可明显降低血小板黏附率,延长体内血栓形成和溶解体内血栓,又能增加脑血流量,减少脑血管阻力。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江苏导柱_江苏优质的活塞杆销售

江苏导柱_江苏优质的活塞杆销售产品参数活塞杆品牌博大规格长直形生产地址江苏省无锡陆区路中南路125号生产厂家博大产品等级优质售后维修地区全国价格商议泰州不锈钢轴杆,镇江直线运动轴,江苏精密活塞杆想了解其它相关信息,欢迎登录无锡市博大液压气动

英国大丈夫:和20位女士生了40个孩子,他一个都不养

英国大丈夫:和20位女士生了40个孩子,他一个都不养[-]来自英国威尔士埃布韦尔的MikeHolpin和20和不同女子生育了40个孩子,这让他很难把他们全都记住,不过他还想要更多的孩子。56岁的Holpin表示他不赞同避孕,但非常喜欢□□。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